啊..忘了生日要更新


283814_10150401765643868_798413867_10541737_7539553_n.jpg

今年忘了要生日當日更新 :/
不過算了, 有更新總比沒更新好吧?
啊啊..今年沒蛋糕的照片..算了!
這次比較特別, 生日部份會有英文版的更新(Y)
this time, there would be an english version of the entry,
even though this is like a month late..

<繼續看的話請按more>
< to read more, press'繼續閱讀'>

继续阅读

請放心, 我還未死

215407_10150278195923868_798413867_9362102_3899227_n.jpg

...很久沒來更新了
可是請放心! 我還未死的(笑)
最近發生的事不算很多或很特別..
墨爾本沒什麽變化啦..
反正最總要的就是放完第一個學期(這邊一年有4個)
的term break(2星期)的假, 開始了新的學期

<這篇有點長..想看的就按more吧>
<下面有照片跟link喔(喂)>

继续阅读

2010總結

這麼快就要跟2010說再見了,
這一年發生過的事真的多到數不完,
不論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.
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寫各方面的總結吧? (笑)

-按更多內容喔-

继续阅读

破蛋日快樂w

經過這麼久沒更新之後,
今天8月5日17歲生日又怎可以不更新呢? (喂)

DSC04524.jpg

過來墨爾本之後第一次慶祝生日, 而且是在上課天,
說真, 對於在香港一直也是暑假慶祝的我來說,
真的蠻特別的經歷w
很久沒試過這麼多人跟我說"生日快樂"了
面書更破紀錄100+個notifications!
(完全被洗版了 -w-)
雖然今年生日要上課這樣過,
但真的很特別, 第一次有這麼一大班朋友大聲唱生日歌
真的超開心啦wwww
雖然禮物不多, 但比往年多很多了,
而且第一次收到這邊同學送的禮物w
有毛公仔, 超大支的波板糖, 超可愛的衫, 超可愛的生日卡
然後最最最最讓我驚訝的禮物,
媽媽送的NDSi!!!
而且, 生日蛋糕也太漂亮了吧?!
雖然巧克力摩絲蛋糕有一點太rich了,
但好漂亮好好吃www (喂)
晚餐也超豐富, 真的超感謝媽媽下這麼多心機 ;A;;;;;
媽媽, 我愛你(L)(L)(L)

DSC04532.jpg

毛公仔 & 巨型波板糖 > linna
熊貓上衣 & 倉鼠生日卡 > onii-chan
NDSi > 親愛的媽媽w
還有所有跟我說了"生日快樂"的人,
THANK YOU SO MUCH!!(L)(L)(L)
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w

有空會再更新,
到時候按more會有最近所有私影的速報
(拜託, 已經不是速了好不好?)

继续阅读

CrackCon2

大家可能會問"哎呀, CrackCon2是什麽啊?"這樣的問題
CrackCon其實是一個cosplay聚會啦,
第一次的時候因為是在星期二, 很多人想去也沒辦法去,
所以在5月22日的時候舉辦了第二次的聚會
第二次的時候有超過80人說要來喔!
至於CrackCon這名字嘛...聽說是第一次聚會的時候他們想的

於是我很高興的坑了學校的一個以前也是coser的同學一起去出1827
雖然我覺得我出的27果然還是很奇怪...>_>

31855_121368681229012_100000676418518_153842_1878907_aanl.jpg


沢田 綱吉:管理員
雲雀 恭弥:AMBER
写真:KIRA

請無視18的球鞋吧...
プロフィール

leianne93

Author:leianne93
【關於】
名前: 恩恩 / KEI
誕生日:8月5日
喜歡:AGC,コスプレ,音楽
身處: 遙遠的墨爾本 ;A;
最近:KAMEN RIDER

COSPLAY預定不斷增加中
歡迎幫我增加(笑

本BLOG不定時更新
歡迎留言
MSN:leianne93@hotmail.com
SKYPE:leianne_93
天空:。夢のありか。

音樂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
FC2カウンタ
検索フォーム
リンク